你怎么能要求变态收敛呢

见了我这名字还不知道跑,被创亖就是你的福报

我要是渣渣龙我也会宠爱魏嬿婉的,出身卑微又如何,轻薄粗鄙又怎么样,身为帝王能给对方一切,只需要对方提供情绪价值作为回馈,给个好脸很难吗?

想象一下,你是老王,你每天工作一大堆,时不时面对着各种争斗算计,晚上应酬到了11点,带着一身酒气疲惫地回到家中,路上抓紧眯了一会儿,现在你从车上下来,在你门口迎接你的是:

A、臭着一张脸的大小姐米米,看见你这副样子米米哼了一声傲娇地说:“老王头你又喝,我再也不和你说话了!”

然后他气呼呼地走进屋子里。你也走进去,家里没有夜宵,米米把一碗醒酒汤端到你面前,你皱起眉摇摇头表示喝不下,米米把醒酒汤直接往你脸上怼,当着司机助理佣人等等所有人的面臭着脸梗着脖子说:“快喝吧,喝完了醒酒汤还有牛鞭汤呢!”

你脸色也很难看起来,说你不需要喝牛鞭汤,你的身体好得很,米米看着你领口蹭到的口红印子一脸傲娇嘴巴嘟嘟嘟地说:“当然需要了!你亏损了这么多必须得补补!”

你有些生气地说你不需要这些,米米也倔起来了,拔高声音说:“怎么会?你不要讳疾忌医!”

最后你被逼得实在下不来台,随便喝了口醒酒汤回了自己屋里,再也不想和他说话,米米在你身后气得跺脚一副气哭的样子:“老王头你变了!你说了要一直和我友好的!我要去联合锅嘴你不尊重仁⭕️!”


B、穿着松松垮垮半遮半露的睡衣洗得香喷喷的露露,看见你下车连忙过来扶你,看到你领子上的口红印他脸色阴沉铁青,但还是迅速变成了柔顺的笑脸,让你的脸靠在他柔软有弹性duangduang蹦跳的萘上,娇滴滴地夹着嗓子说:“耀怎么忙到这个时候呀~好辛苦呢~来万尼亚这里休息一下吧~”

你还没来得及说什么,露露已经帮你脱了外套,问:“耀是要先吃饭还是先洗澡呢?”

你发现桌上有热腾腾的饭菜,按摩浴缸里也放好了热水——当然,饭、菜、水、电钱是你出的,浴缸是你买的,做饭的厨师是你雇的,你富有四海,这些费用在你看来什么都不算。

你说要先洗澡,进了浴缸之后露露也跟着坐了进来,水温正好可以放松肌肉,里面放了几种助眠解压的精油,让人放松的味道涌入你的鼻腔,你枕在露露的大萘上昏昏沉沉,露露轻柔地用手揉捏着你因为办公而僵硬的肩膀,你舒服得在浴缸里直接睡着,醒过来发现人已经干爽地躺到了被窝里,露露端上一碗醒酒汤,夹着嗓子说:“耀喝一口嘛,酒精多伤胃喝了再睡嘛~”

你舒服地睡去,第二天醒过来看见露露他爹给你发消息说露露一直被其他人嘲笑太菜,希望你多卖点无人机给他。


你说,你是老王,你会更宠爱谁

评论(89)

热度(63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